橘酒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日摸鱼至此止。

某不透露姓名的本丸(一)

△ooc预警,我流本丸,小白文笔,是打算按自己刀剑入手顺序来写的一个合集,虽然我构想的是一天一篇但可能计划有变【咕咕】

△all审向

△首先当然是初始刀,最可爱的清光光的主场啦!!!祝食用愉快W

△顺便虽然写的不怎么样但也要奢侈地求回应qaq



        在狐之助介绍完初始的五把刀后,少女将手放在眼前五把刀中黑红色刃的刀柄上。

       “啊——我,‘河川下游之子’,加州清光,不太容易上手,但品质性能很不错哦!”

        樱花散尽,少女便被站在眼前黑发红眸的少年迷住了双眼。

        许是见主人迟迟未回应自己,少年的眼底浮现了一丝忐忑,他凑上前去,明丽的如同红宝石一般的眸子紧紧地盯着她,带着紧张与不安:“呐呐,我会把自己打扮得可爱的,所以主人一定要疼爱我哦!”

        少年甜腻的声音就在耳边,甚至还能感受到温热的气息。这,这是何等的羞耻!从来没有和男生近距离接触过的少女一下子就红了脸光速退远,但当看到少年一瞬间失落下来可怜巴巴的脸,终究还是忍不住死命点头:“会的会的会疼爱你的!”

        听到少女的承诺,少年的脸上笑开,倒也没再靠近,他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少女,亮晶晶的眼睛配上亮闪闪的笑容:“说会疼爱我,一定会把我装扮的更可爱吧?”

会心一击!

        少女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道:“嗯……嗯!对了,我,我是橘,那个,一定会好好装扮加州清光殿的!”

        “主人啊……”

        少年叹了口气,再次走到少女的面前,轻轻拉住少女的衣袖,看着少女再次烧红的脸,略带撒娇地拉长语调:“主人叫我清光就好了哟,明明都是这么亲密的关系了的说~不过既然说要好好装扮我可不能光说不做哟~”

        少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连唇角的小痣都在熠熠生辉。

        然后正在红着脸思考他们两个明明刚见面除了刀主还有什么亲密的关系的橘就被带走了。

        从加州清光显形就被忽视的狐之助:我只是促使你们互相认识的一只冷漠无情工具狐。

        然后很快橘就为自己的一时冲动的发言感到头痛了。

       “那个,清光,这个是正红色?这个是樱桃红?这个是酒红色?这个,唔,是杏红色?”

        少女头痛的看着眼前刚刚和清光一起去万屋一瓶瓶的红色指甲油。托一起出门购物的福,她现在总算是能够和清光正常交流了,但太过亲密的举动还是pass!说起来清光明明是个男孩子却意外的很擅长打扮这类事呢,不像她,是个妥妥一门不出二门不迈提起化妆啥也不会出门遇人全当眼瞎的宅女。

        “除了正红色主人全~部~都猜错了呦~”加州清光笑眯眯地回答,看着某人一瞬间灰败的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