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酒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日摸鱼至此止。

某不透露姓名的本丸(二)

△文笔超级差预警,OOC预警

△因为是按刀剑入手顺序来写的,所以这章是初锻刀信浓的主场(大概),耶

△all审向,我爱我所有的刀刀

△然后虽然文笔差但也想要小心心和评论啊qaq




        一

        信浓藤四郎是这座本丸的初锻刀。

        相较于初始刀的加州清光,信浓藤四郎小孩子的体型,可爱的外貌更加容易让审神者感到亲近。

        信浓藤四郎也并没有放弃这先天的优势,依着让人卸下心房的小身体亲昵地窝在审神者的怀里,令一旁的加州清光很恨地咬住小手帕。

        “呐,大将,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信浓藤四郎在审神者的怀里蹭了蹭,让自己完完全全被温暖所包裹。

        “嗯嗯,我相信信浓一定会好好保护我的!”审神者忍不住揉了揉信浓藤四郎的红发,微笑着回应他。

        “真是的~主人你不要真的把他当小孩子呀,我说过的吧,我们在世的时间都比你长很多哦?”加州清光略带无奈地说,眼神还暗暗地向信浓传递自己的不满,却没得到半点回应。真是的,因为小孩子的体型就可以这么亲近主人实在是太犯规了!

        “因为信浓真的很可爱嘛……”审神者知错但不改,反而略微收紧了抱着信浓藤四郎的手:“虽然清光也很可爱,但是信浓小小的……”

        不但小小的还有小短裤大白腿!不但有小短裤大白腿还有腿带!!!正太控的她根本没有抵抗力好吗?!!!可恶!怎么觉得自己越来越变态了……

        加州清光:……可恶!我这就去把自己磨短还来得及吗?

        信浓藤四郎并不在意加州清光那里传来的略微的敌意,反而在感受到审神者稍稍收紧的怀抱后更加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大将,笑的一脸满足。

        “那个,信浓啊……”

        “嗯?怎么了大将?”

        “我有点,喘不过来气了……”

        “……非非常抱歉大将!!!!”

        “没关系没关系,下次注意就好了。”

“是!!!!!”

        二

        锻完刀并经过一系列的熟悉交流后,时间也到了饭点,于是一人二刀站在了厨房面面相觑。

        “那个啊,”加州清光困扰地皱了皱眉头,然后一脸失落:“虽然说是河原之子,但是做饭什么的……”

        信浓藤四郎也一脸难过:“因为是秘藏之子,所以对很多事情都不清楚……”

        不不不即便你会她也完全不敢让小孩子生火做饭啊!

        “那就没办法了。”审神者捋了捋衣袖,朝着正可怜巴巴看着自己的两把刃笑了笑:“别看我这样,虽然是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