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酒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日摸鱼至此止。

某不透露姓名的本丸(四)上

△小学生文笔预警!ooc预警!all审向预警!

△今天是不安定的主场!and因为我实在是太懒了所以今天只有上orz,然后千万不要对文里的安定产生误解鸭!他超好的!!!!我还打算写一个安定的视角来着但是此事容后再议qwq

△然后惯例祈求评论小红心qaq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写了啥嘤嘤嘤,后续明天就会有的!!!脑子:我已经想好了你开始吧。  手:你说啥???



         大和守安定是一把温和的刃。

        无论是他蓬松的如同博美犬一般的发尾,还是点缀着泪痣的清澈温柔的蓝眸,抑或是自我介绍时轻柔的语调,都这样明明白白地告诉审神者,这是一个多么温柔无害的人。

        加州清光倒是很开心,毕竟是曾经一起相处了那么久的同僚,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每天在本丸的走廊下都能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的经过,然后在看到审神者的瞬间一起露出笑容。

        本丸里的其他刃也很开心,人手多了总是好事,刀剑越多本丸就会愈发热闹,一直停着的各种当番也能开始顺利运转,而且大和守安定的性格实在温和,谁有需要他都会不吝帮助。

         但审神者还是感到有一丝不对劲。

        明明在樱花落在发梢时会被笑着轻声提醒,在不小心被绊倒时得到及时轻柔的搀扶,甚至在乏累的时候也会获得一杯温热的牛奶。

         但审神者还是觉得,此时站在她面前的这振大和守安定,有些不对劲。

         “主人,怎么了吗?这么不厌其烦地盯着我,我有那么稀罕吗?”此时的大和守安定笑面轻僵。

        “啊,实在抱歉!一不注意就……”审神者这才发现自己在大和守安定为她送牛奶的时候,居然不自觉地就盯着他发起呆来,连忙接过对方手上的杯子:“总,总之非常感谢,那我就继续办公了!”

        然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回了房间,并无情地拉上了门。

        “那,主人,我就先回去了。”

         门外传来大和守安定轻柔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并没有被审神者刚刚的表现所影响。

        “啊?嗯!”

         审神者慌乱的回应,听到人离去的脚步声后才松了一口气,了无生气的瘫在了桌子上。

         她摸了摸自己因为羞愧而变得滚烫的脸:“真是的,我到底在瞎想什么东西啊,果然还是太闲了。”

        明明大和守安定什么都没做,她却在刚刚表现得避之不及的样子。

        果然还是去道歉吧!

        这么想着的审神者从厨房带着歌仙刚做好的小点心来到了新选组的部屋外。

       “安定,你还在想那个人吗?”

        加州清光的话语使审神者停住了要敲门的手,不知道什么心思驱使她站在门外听着二人的谈话。

        “加州清光,你说的那个人是我们的主人。”大和守安定的声音无波无澜,却能从他此时与平常一点都不同的语气中听出,他现在并不如语气中那么平静。

        “安定,我知道你想念冲田君,难道我就不想念了吗?可我们现在已经有新的主人了,一直留恋旧主我们又该怎么面对新主?”

         “可是现在的主人她……”

         后面的话审神者没有再听下去,她把点心放在门外,然后悄悄地离开了。

        冲田总司。

        审神者一边走一边想着这个名字,由于想要知道自己每一位刀剑的来历,当时她查过这个人的资料,他被誉为“无比的天才剑士”,是一位优秀的剑客,也是一位优秀而强大的主人。“至少,”审神者想起当初清光和信浓伤痕累累的身体:

        “他不会像自己一样,连陪同自己的刀剑上战场都做不到。”

        “歌仙!”

        审神者跑到厨房,气喘吁吁地看着正因为自己的出现略微惊讶的歌仙兼定:

        “我要学剑术!”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