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酒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日摸鱼至此止。

某不透露姓名的本丸(四)下

△我来了我来了我踩着零点的钟声走来了!突然在写文的时候被拉出去逛超市的我太难了。将近两千五百字还请食用愉快w

△是安定的下半场,我还在想要不要再写一篇安定视角

△文笔超级差,超级ooc警告!感觉自己写的乱七八糟orz

△all审!顺便求评论啦嘤嘤嘤qaq



       “主公,你是认真的?”

       歌仙兼定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什么嘛,歌仙你不相信我?”审神者表示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并且嘤嘤嘤:“明明说过要和我一起努力让我成为一个风雅的人,现在我主动认真地要向你学习风雅的剑术你却这么对我嘤嘤嘤……”

       他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

       歌仙兼定苦恼地揉了揉眉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次主公你说要向我学习点心的制作,结果才刚刚学会如何让打出的鸡蛋液不带壳就放弃了。”

       “额……这个……”审神者眼神漂移起来。

       “上上次你看了身材好的小姐姐视频,说自己也要变成这样,还让我们监督你晨练,结果才坚持了一天就躺下打滚说不干了。”

       “那个……”审神者开始数地板。啊,这里好像缺了一块,改天去万屋找人补补好了。

       “还有上上次……”歌仙正翻旧账翻到兴头上,却发现自家主公已经没有声音了,他低头看了一眼,却发现审神者正一副恨不得钻进地缝里的模样。

        啊,自己又情不自禁了。

        歌仙笑笑,将手温柔地覆在审神者的黑发上,声音中带着无尽的宽容与放纵:“虽然我的主公有点任性,但只要是你的需要,我都会尽全力完成。”

       听到歌仙的话,审神者猛然抬头,两眼亮晶晶地看着歌仙:“歌仙麻麻你简直是我的天使!大宝贝!我这次一定不会半途而废的!!!”

       歌仙笑容一僵:……等等,你说什么麻麻???

       自此,审神者就开启了每天六点起床向歌仙等人学习剑术的日子,与往常的三分钟热度不同的是,这次的审神者再苦再累也没有说过放弃,撑不住之类的话,更没有向培训的刀剑们撒娇请求偷懒。

        “主人,今天你已经很努力了哦,再稍微休息一下吧?”加州清光心疼地看着大汗淋漓的审神者,这些天主人身上不断增加的伤痕和疲惫的身体状况一直很令他们担心,可不知道什么原因,主人这次是铁了心要学习剑术。虽然主人学习剑术,对于身为刀剑的他们是很开心事情啦,但这些都比不过主人的身体重要。

       “没关系的清光,你知道我的,一旦停下这个偷懒时间就会无限延长的。”审神者笑了笑,示意加州清光继续陪她练习。

        “真是的,究竟是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要学习剑术啊,虽然我很开心主人跟我学习啦,但也要注意身体呀~”加州清光轻声嘟囔着,虽然问了但也没指望审神者回答他学习剑术的原因,毕竟这些日子他们轮番上阵询问都没有得到答案。

       “就是突然想学了嘛,好了别愣着了,我们快开始吧。”审神者将手中的木刀挥向加州清光的方向。

       其实学习剑术的原因很简单。自从审神者上次从新选组的部屋外听到安定和清光的谈话后,她就明白了自己一直觉得安定的违和感出在哪里。

       是生疏和不信任。

       虽然一直很温柔的对待自己,但那比起忍不住亲近的主公,更像是对待脆弱陌生的邻家小妹妹,不会逃避也不会主动接近,无论做什么都有一种疏离之感。

        也或许,是因为自己太弱,和先主的区别太过明显,落差太大,他不相信自己会是一个能够正确引导自己的主人。

       毕竟。审神者苦笑。她只不过是个又宅又懒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刀剑受伤的不称职的主人啊。

       所以现在要加倍努力!审神者的眼神坚定了起来,虽然肯定比不上冲田总司,但起码她要有陪刀剑们上战场能够自保的能力,也让安定,心里的落差小一点。

       而且她感觉经过这几天的练习,她的身体强健了不少,而且体重也喜闻乐见的下!降!了!!!跑楼都不会气喘了呢!不愧是她!这么想着的审神者手里的木刀都挥舞地欢快了几分。

       然后勤于练习的审神者就被一众惊慌的刀子精们送去了万屋购物,美名其曰适当的放松会有助于剑术的精进。

       其实购物放松也没什么啦,毕竟最近确实有点累,但是!审神者苦着脸。为什么陪着她去大采购的会是大和守安定啊!!!

       【加州清光:啊我要研究指甲的新涂法,没有时间呢~

       歌仙兼定:本丸所有人的胃都维系在我一刃身上……

       信浓藤四郎……算了小孩子怎么能拿那么多东西呢!

       于是这个光荣而伟大的任务就交到了大和守安定的身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心情还没缓和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大和守安定的审神者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她只好僵硬着脸和大和守安定同行。

       “主人……”大和守安定似乎想说些什么。

       “啊,我早就想买那个了安定我先过去看看!”审神者急切地编造着拙劣的谎言,话说完根本没有看大和守安定的反应就跑远了。

       “唉……”审神者两眼无神地盯着眼前的货架。刚刚根本没来得及思考就对安定说了那些话逃跑了,肯定会伤害到他吧?但现在的她别说冲田总司了,连如何正确挥刀都才勉强学会,可能是怕安定失望,所以还是不敢面对他。

        “这位小姐,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你今天的近侍怎么不在身边陪你呢?”

        轻浮的男声响起,审神者一时没反应过来,便被对方抓住了手腕。

      “我的近侍马上就到了,在此之前,这位先生,能请您先放开您的猪蹄吗?”

       被抓住的地方感到一股油腻的触感,看着眼前油腻腻的猪脸,审神者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但脱口而出的话还是忍不住失了分寸。

       “你!”猪脸神色一变,但很快露出猥琐的笑容:“小姐姐说话还是小心点好,毕竟现在我们周围,可是一个人都没有呢~”

       说着他就要将人扯过来,但瞬间就被凛冽的刀锋逼停了动作。

       “喂喂,在对别人家的主人做什么呢?小猫咪?首落了你哦~”

       大和守安定露出与平时不符的轻狂笑容。

       表面冷静实则慌得一批的审神者见到此时用自己温和亲切【?】的笑容,令人毛骨悚然的话语和带着无尽杀意的蓝眸吓退了某个猥琐男,然后瞬间乖,担忧地询问自己有没有事的大和守安定,心突然就平静了下来。

        她摇了摇头,向大和守安定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扑到他怀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主、主人?果然还是被吓到了吗,你等我一下,我这就去把他首落掉!”大和守安定瞬间惊慌起来。

       “不用啦,我没事的。”审神者摇了摇头,又在大和守安定的怀里蹭了蹭,感受到对方突然僵硬的身躯,又忍不住露出笑容。

       什么生疏啦,不信任啦,不合格的主人啦,这些都不重要了。她会努力变成一个合格的审神者,刀剑眼里合格的主人。在这之前,她可以放慢脚步,慢慢地来。

        审神者忍不住在心里嘿嘿笑了两声,完全忘记自己宅的太久而获得的“恐男症”,拉起心里还在慌得一批的大和守安定的手,就向自己购物的目的地走去。

       反正大和守安定现在已经是自己的刀了嘛,只属于她自己的,大和守安定。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